怪兽星球杯

武士心里只有摸鱼

蕉橙短篇 game

* 发点糖吃,我们拒绝虐(x

* 实际上蕉爷还是在吃瘪。时间点我也不知道。

 

 

“你,在看什么?”

 

“啊?!”紘汰听到戒斗的询问这才收回飘忽的思绪。“还是我脸上有什么吗。”戒斗似乎对紘汰这个反应很感兴趣。“你在说什么啊,戒斗。”紘汰说完立刻低下头去盯着自己的香橙芭菲。戒斗见紘汰不说话,挑了挑眉继续玩弄手上的茶杯。

 

实际上情况是这样的,一个小时前,驱纹戒斗接到了个电话。

 

“喂,是我,戒斗。”

 

“嗯?”

 

“马上Drupers见,我要跟你说件事。”然后不给戒斗任何余地,挂了电话。

 

“... ...”戒斗有些头痛。这小子又在搞什么?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他决定还是给葛叶紘汰一个面子。

 

然后——

 

戒斗和紘汰,面对面,盯着各自的茶杯和芭菲,谁也不说话,就这样持续了半个小时。

 

“我说......”戒斗尝试着先挑起话题,他看见紘汰一直盯着那个芭菲,丝毫没有理他的意思。难道我还没有那个芭菲好看?但他想了想觉得这种话不太合适,又噎了回去。既然他不急着开口,那我也不急。于是戒斗不再探寻,侧过身,撑着头闭上了眼睛。

 

戒斗闭上眼睛好一会儿,隐隐约约地感受到了对面的目光又开始注视着自己。他觉得今天的葛叶很反常,让他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发生。啧。戒斗心里不禁有些焦躁。但是他也不愿去询问,所以他一直耐心地等着紘汰开口,毕竟戒斗认为强者不应该抛开面子第一个开口。

 

“我说,到底是什么事?”然而原则在关键时刻并没有什么用,戒斗突然睁开眼睛盯着紘汰。其实他只是想开个玩笑,“你要跟我告白?”“什么...!!!”戒斗发现紘汰听到后身体一震,耳根随即变红,手上握着的勺子也不小心滑到了地上,然后他看见紘汰慌慌张张的弯下腰去捡勺子,又慢慢地直起腰,慌张的神情逐渐收敛,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吐出了两个字——

 

“是的。”“?!”正在喝茶的戒斗听到紘汰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这两个字后吓得没握稳茶杯,弄得水全洒在了衣服上。“喂,你们两个搞什么......”一旁的阪东也看不下去了。

 

“啊啊,抱歉。”戒斗回过神。“你真是的,怎么这么不小心?”紘汰走过来坐到了戒斗身边,递给他一包纸巾。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啊,戒斗看了看狼狈的自己和一脸关心并若无其事坐在他身边的紘汰,十分恼火。这小子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就没有下文了?!

 

“抱歉啊戒斗,我其实想跟你说...唔!!?”紘汰瞪着眼睛任凭戒斗按住了自己的手,并愣愣地看着突然凑近的戒斗。“哼。一股橙子的味道啊。”戒斗舔了舔唇,面带笑意地看着身边石化的紘汰心情愉快。

 

“那我走了啊,葛叶。”戒斗轻轻拍了拍紘汰的头,向店长打了个招呼便走了。

 

“嗯......”紘汰机械地点了点头,大脑似乎还在延迟中。“嗯?!不对啊!”等紘汰清醒过来后完整的回忆起了今天真正的目的时,发现戒斗早已走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跟阿实他们玩游戏输了完成惩罚啊,紘汰有些沮丧地把头深深埋在双臂里。所以刚才是被强吻了吗......紘汰欲哭无泪。

 

“紘汰哥怎么还不回来?”

 

“我觉得这个惩罚也挺为难的啊,毕竟和驱纹戒斗告白。”

 

“说的也是,我们是不是有点狠了?”

 

 

-END-

 

蕉爷你以为你亲到了橙子就赢了吗!天真!


评论 ( 8 )
热度 ( 2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兽星球杯 | Powered by LOFTER